Illusion

【全职】荣耀の交互动作♥我玩的可能是假荣耀

发表时打出all叶tag十分抱歉,已经修改,无意蹭热度,真的是这个人对all叶的理解错误

账号卡交互中涉及黄叶、韩叶、叶乐、唐杜

[在众多荣耀玩家的强烈要求下,荣耀在一次大更新中正式推出一些特殊的表情动作。
此举极其受欢迎。
某些职业选手就玩得十分热闹。]

"荣耀公司越来越会玩啦,这都什么鬼?诶嘿,[卧地不起],哈哈哈哈"
只见一正气凛然,白衣胜雪的气功师凄然抽泣两声,随即倒在了地上,两手撑地,眼角眉头恨意绵绵,像被调戏的良家妇女欲要申冤,街头众玩家围观,大煞风景。
"哈哈哈哈哈太猥琐了方锐,符合你的形象!"

"哎哟有没有人要和我试试这个,快点同意同意同意"
叶修看着屏幕上的[是否同意夜雨声烦发出的交互动作 拥抱 邀请?]立刻点击同意。
随着一声爽朗的招呼声,一蓝衣剑客像热情的吉卜赛小伙,张开双臂,一花花绿绿的盔甲大汉娇羞地扑入他的怀中,蹭了蹭剑客的胸,一个桃色的心biu地从两人头上冒出,看得旁边一圈群众虎躯一震。

"嗷————"一声,某元素法师似乎被什么击中,捂脸倒地。
青之驱想收了这两个妖孽。

"叶不羞你大爷!我刚才是对你说的吗是吗是吗?我分明是对妹子发出的邀请,你看看这么多妹子都被你吓跑了你让我情何以堪!"

"有没有人和我试试这个动作?"
生灵灭无语看着自家队员没出息倒地,点了一个正常一些的动作发出邀请。
这次是喻文州点了同意。
生灵灭把自己的机械箱放到一边,从背后掏出一张茶几,席地而坐,不知道从哪拿出许多吃食和饮料摆在桌子上,某银发术士把灭神的诅咒扔在一边,席地坐在他对面,两人开始吃饭,其间谈笑风生,把酒祝苍天,俨然两个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。

"你们手速还不如喻文州吗?"
"刘小别你饭碗又被抢了!"
"……"  索克萨尔洒了自己一手茶。

"你们注意到没,动作展示里居然还有个扫地?"
"哈哈哈哈哈哈不用我说某人自觉"
"王杰希请自觉→_→"
"杰西卡请自觉→_→"
"王杰希请自觉→_→"
"队长请自觉→_→"
"……"
某微草队长觉得自己刚才一定是手抖了一下。
刚才吃瓜群众的两个人身后,王不留行直接解下了自己的灭绝星辰,然后开始认真扫地……扫得一地星辉灿烂。

"……"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"

微草训练室里,王杰希神情复杂地看了高英杰一眼。
刚才在频道里说队长自觉的小英杰脸唰一下红了,领会到队长无声的指示。
于是刚才嗑瓜子的群众后面,又多出了一个勤勤勉勉扫地的身影。
一大一小两个魔道学者认真地扫地,像两个小精灵,扫得一地星辉灿烂。

"哈哈哈杰西卡好可爱小英杰也好可爱啊!!!"某人妖风城烟雨调戏状。

轮回战队训练室内,杜明对着屏幕上一个帅气的短发女战斗法师,颤抖的双手怎么也点不下去邀请。
"哎哎,口水流键盘上了!" 吴启嫌弃道。
一只手从隔壁蹿过来,以500的手速替杜明发出了邀请。
杜明看到队长在隔壁蜜汁の微笑。

[是否同意吴霜钩月发出的的交互动作 追逐嬉戏 邀请?]
"?"
唐柔点击同意。
寒烟柔在系统自动操作中走出人群,来到吴霜钩月面前,突然揪住了他的耳朵。吴霜钩月一个寒战,然后撒腿就跑。这样一个交互动作中,当然不会跑得太快,只是绕着圈跑,动作有些滑稽,腿好像还有些O字型。

只见一帅气女战斗法师追着一狼狈剑客,绕着吃瓜嗑瓜子群众和扫地二人跑圈圈,犹如家暴现场,画面无比和谐融洽。
兴欣训练室内,陈果抱着苏沐橙笑到岔气。
刚接水回来的乔一帆水差点洒。
莫凡强忍着不让自己表情太过抽搐。

"哈哈哈这什么情况,不应该是你追着她跑吗?"
"小唐果然是攻啊"
"小唐的系统判定太强了,我还真想象不出寒烟柔被追着跑的样子"
某被追的杜明虽然当了受却感觉很幸福。

"没出息啊……" 残忍静默望天。

"巅峰对决?这个厉害了,有没有人要来?" 叶修随便向众人发出了邀请。
某霸图队长一声不吭点击了同意。
大漠孤烟从人群中走出的时候,叶修真的感受到了一股无形的压力,烟头颓然落地。
拳法家和战斗法师在众人的瞩目和噤声中,蹿上了最高的一栋房。

下面的吃瓜扫地群众仰视着两人,N脸无辜懵逼。
突然天地色变,天象诡谲,啪一声一道闪电劈下,房顶上的两人同时跳起,带着战斗法术的气焰冲向对方,千机伞和拳头相抵,蓝色和火红的光芒相撞,胜负难分,僵持半晌,两人都飞身向后,后空翻落地,半跪膝盖触地后向后滑出一段,在地上留下两道焦黑的痕迹似乎还有烟冒出。
"……这效果真是厉害了"

"如果这不是非战斗区,我还以为你们真的要打起来了"  江波涛抹了抹头上不存在的汗。
天空又了恢复晴朗。
"我也是一身冷汗好吗" 叶修捡起了落在地上的烟头。
"鸭梨山大啊" 枪淋弹雨作出动作[抱住胖胖的自己]

"咳……这个动作估计不会有人和我试吧"  百花缭乱说着却还是向众人发出动作 [kiss],可他总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当君莫笑那张随时让人想抽的脸在张佳乐的屏幕上放大时,张佳乐嚯地从训练室的椅子上站了起来。

在众人视角中,百花缭乱端起君莫笑的脸,一个法式深吻,吻得难舍难分。

此时此刻,某刚站起来的女元素法师又"嗷——"地应声倒地,捂着口鼻的手似乎还有红色的东西流了出来……
风城烟雨摇摇头:"真是没眼看。"
"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消亡……我已消亡" 李轩看透一切状。
"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真是伤风败俗" 魏琛一脸惆怅。
众人表示同意。青之驱想收了这两个妖孽。

"我擦叶修你要不要脸!!!!!!!这什么破动作啊!还我初吻!!!"
"邀请不是你发出的吗?我的君莫笑也是初吻啊,所以说我们扯平了"

如果电脑不是俱乐部的财产,张佳乐一定会把键盘扔出去。
百花缭乱一掌拍开君莫笑,作了一个炸毛的动作。
虽然这个动作在别人眼里看来十分傲娇可爱。
如果这里不是非战斗区,百花缭乱一定会对着君莫笑脑门一个巴雷特狙击。

肖时钦看着自家没出息的小戴扶额叹息。
生灵灭拖着自家不省人事的某鸾辂音尘一脸快走别丢人转头要走。

肖时钦觉得自己玩的可能是假荣耀。

评论(17)
热度(28)

© Illu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